2012年12月25日星期二

愛死三峽系列(9)之結訓典禮

三角湧文化志工與校園導覽志工培訓,證書上刻著這幾個字。
有點心虛,勉強地拍照。
其實我也曉得,是學長放水讓我及格。

外頭狂風在咆哮。是時間到了吧。我想。
廳裡坐滿了人。寒假出隊的一群熱情志工。他們的升旗禮。
很莫名的踏入會議廳,茫然的坐在規定的一區,不知所措。

我真的嚇呆了!
隆重的儀式,莊嚴的結訓典禮。

想起頭一次實際導覽,腦袋滿是碎片拼湊的文字。
正式的一句話都說不好,一直是我心裡糾結已久的毛病。QQ
大家的安慰弄得我更加慚愧。
諒解與包容,算是給我的鼓勵。
只能默默感謝他們的支持。

我想,這張證書,是我改進的動力。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帶著我的團隊環遊天涯。
三峽,咱們有緣相識,瞧我再一次把你挖得天翻地覆追根究底的時刻吧。

最後,跪求腦袋瓜的碎片早日拼湊出完好無缺的句型,不然我真的GG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