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十一月霜降 —— 秋天來了。
暖暖的天,涼涼的風——日子飛逝。

今天的風特別寒冷,我感覺——
緊張的時刻將近
歐趴糖擺滿桌上
考試近在眉睫
無聲無息地降臨

掙扎無法抵抗
始終需要勇氣
三二真的能嗎
大一生活多姿
作業報告社團
考試只是其一

台灣朋友真好
和大馬人比較
真的有差很多
為何同是華人
思想卻有偏差
台灣人遇困難
不退縮還鼓勵
正向迎接障礙
就連文字描述
感覺不出不妥

和他們在一起
自己多了能量
難道是我幸運
認識了某部分
還是說大部分
都是如此熱血

 

進一步認識了台灣人
沒有像聽說中的傲慢
反之是思想改變了我
在他們圈子裡很開心
雖然,偶爾話題不同
還是會有好奇的時候
就會讓我發表及言論
存在這種感覺真好!

 

無可否認大馬學長姐
給我的是另一種溫暖
徬徨的燈塔指引方向
宿營時光歡樂地度過
不斷請客家聚盼聯絡
血拼歐趴祝福大樂送
想要小大一盡興享受

 

學長的話改變我
經濟是經常記得
而不是經常忘記
會計是快快記得
而不是快快忘記
統計是統統記得
而不是統統忘記
微積分並非危機
而是危機化轉機
學長你真的超強
謝謝你迷津指點
我定會銘記在心
至少在畢業之前
這些話受用無窮
經濟是我的未來
衝吧各位北大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