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

致思念的你:


秋天的涼意讓我不禁再次想起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是如此溫暖窩心
每天都會看到你的文字
真的,要加油啊
美麗的圖片配上文字
還有你那用心的設計
雖然我們相識不久
卻讓我無時懷念
在遠方的你們 

繁體字對你來說
應該會有種歸屬感
我每天都會注意你的動態
有時是失落
有時是開心
有時是自我鼓勵
這世界有了你
變得更加精彩
跟隨你們
我學到很多做人道理
知足善解包容感恩
好吧,還是要祝福你

教育這條路
要好好經營
畢竟幼教不容易
希望你能堅持自己的理想

 
靜薇老師,不對,這樣說,會太老
好吧,就稱你靜薇姐姐
綁辮子的你是如此可愛青春
期盼我們還有相遇的那一天
如果我不稱呼你
或許你不會了解
我是多麼期待有這一天
相遇的喜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