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憶 * 歷


過去的, 已成歷史。流逝的, 已成回憶。

那是什麼?  是一場夢? 一個虛幻的泡影? 記憶書留下你的名字, , 是否在我生命出現過? 事實的殘忍, 為什麼我與你無緣無故, 卻要讀你的故事?

你憑甚麼? 憑什麼奪走我的部分記憶? 一直一直吞噬著我的腦袋? 到底這有何意義? 恨不得把妳給燒了, , 這對我有弊無益。

, 就像只水蛭, 吸著我全身的血, 死賴不走。我的細胞, 全有你的味道。這下子, 你贏了。我承載不了你的重量, 快放過我吧!

何時才能逃脫你的魔掌? 我努力地翻遍全世界, 才驚覺, 原來, , 只不過是其中一個為受害者之一。或許, 有人是愛上妳了, 而我, 對你卻是恨之入骨!

其實, 要不是你長得醜, 或許有一天我會真心的愛上你, , 不是現在。英文告訴我: 你的名字叫 H-I-S-T-O-R-Y  (意指他的故事), 那麼, 為什麼要成為我生命的一部分?? 真是奇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